舒叶

只用来看文的号

致我最恶心网络写手

很有趣的事——
某位聚聚的老粉说聚聚的第一篇文后期好多读者弃坑,作者聚聚卖惨说有人攻击她,她写不下去了,聚聚的老粉就开始各种给她投雷写长评什么的。
某位大大的粉在连载期间拉踩别的作品和作者,还没有多遭到粉丝抵制的时候,她就各种装死,当没看到。等那太太的粉开始抵制的时候,她就跳出来说自己有多无辜了,说她不知道拉踩,其实她看过评论的,怎么会不知道拉踩?只不过当时没威胁到她的利益罢了,笑。
她看到她的两个铁粉被冤枉被人追着骂了三四天的楼,却没有一句话……算了吧,不过就一两个粉而已,没了就没了,反正她也不缺这两个粉丝不是吗。
第三篇文,路人表示写得这是什么鬼——不是全文存稿的吗?就拿这种玩意儿来糊弄人?然而地雷收藏什么的高的不像话,粉粉果然是真爱,快把你们聚聚捧上神坛吧!哦,不,她已经在神坛上了,我真心觉得她的文已经超越dm范畴了,文风堪比古龙【滑稽。这是粉粉说的】

评论